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22:40  点击率:

       12月24日,市政协召开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专题协商会,市政协主席郭玉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操龙文、徐郑生、王续旺、戴海兵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政法委关于我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的通报,公安局、司法局就履行社会治安防控职责进行了专题汇报。市政协副主席戴海兵代表调研组作关于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调研报告。
       郭玉晟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潜山实际,切实增强建设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时代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树牢主人翁意识,当好社会治安防控的主力军,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切实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尽快补齐短板,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认真总结我市社会治安防控工作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并加以推广,进一步创新举措,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郭玉晟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广泛凝聚社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平安潜山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政协方案”,奋力开创“共治而安、人人有责”的社会治安新格局。
       操龙文、徐郑生在讲话中分别对市政协此次专题协商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研究制定方案措施,不断促进协商成果的有效转化,为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