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议暨“全力打造生态旅游康养后花园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协商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7 16:20  点击率:


1127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议暨“全力打造生态旅游康养后花园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协商会。市政协主席郭玉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涂高生、蔡婷婷、黄孝生、王续旺、戴海兵等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关于全力打造生态旅游康养后花园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调研报告,5位政协常委和委员在会上作了专题发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回应发言。

郭玉晟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我们与长三角发达地区的差距,充分发挥我市生态资源优势,以刚刚获批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平台,精心打造好第一批全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互动培训基地和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抢抓机遇,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郭玉晟强调,市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持续发力,切实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建真言、献良策,同时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不断促进协商成果的有效转化。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郭玉晟要求,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认真梳理工作完成情况,加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体政协委员要结合日常工作,认真谋划大会发言及政协提案,确保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高质量召开。

涂高生、蔡婷婷在讲话中分别对市政协此次专题协商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对标沪苏浙,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有力有序推进生态旅游康养一体化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