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专题协商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6 09:04  点击率:
       1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戴海兵率队开展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专题协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综治中心、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和黄铺镇、黄泥镇等地,详细了解了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围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如何进一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进行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是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基础工作,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建章立制,确保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认真抓好辖区内、职责内的工作,确保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切实增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整体效能,不断提高在新时期、新形势下驾驭复杂治安局势的能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