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郭玉晟到市委党校宣讲人民政协理论

发布时间:2020-11-26 08:50  点击率:

112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到市委党校向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宣讲人民政协理论。

郭玉晟以“奋进新时代、展示新样子”为主题,围绕人民政协的发展历史、制度优势、职能定位、主要任务以及如何坚持发展好人民政协制度等方面,结合人民政协的最新理论成果以及市政协的具体实践,同全体学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郭玉晟指出,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的组织、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机构、人民民主的重要实现形式,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

郭玉晟强调,市政协要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中凝聚改革发展共识。全体学员要站在“五位一体”的高度、站在民主政治建设的高度、站在全市改革发展的高度,以全方位的视野认识政协理论,以敏锐的政治眼光和独到的政治智慧运用政协理论、政协平台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真正让政协工作更多走近人民群众、更能对接各方需求、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