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张劲松书记对市政协建议案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0-11-17 11:40  点击率:

    11月15日,市委书记张劲松对市政协常委会关于“聚力农业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向市委市政府报送的建议案作出重要批示“市政协关于聚力农业产业助推乡村振兴资政会成果丰硕,会前做了大量的调研调查工作,并征求各方意见,《报告》提出的建议具有理论高度和实践意义,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凝聚了调研组和广大政协委员的热情、智慧、心血和汗水。希望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认真学习领会,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当前工作中,让资政会成果充分发挥更好更大作用。”
    不久前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围绕“聚力农业产业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开展专题资政,从坚持规划引领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立足特色优势狠抓品牌培育,着力三产融合促进产业升级,深化改革创新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发展环境营造良好氛围等方面,提出了15条具体建议,形成了“关于聚力农业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的建议案”报送市委市政府。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