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郭玉晟到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3 17:26  点击率:
    11月3日,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到源潭镇三河村、杨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胡三平、涂旵东、徐云兵、徐英建等贫困户家中,郭玉晟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帮扶措施落实和家庭收入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持续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巩固好脱贫成效。随后,郭玉晟听取了三河村、杨泗村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354+N问题整改和村级扶贫项目谋划情况。
    郭玉晟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镇村两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落实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加强项目谋划,注重结合“十四五”规划,通过项目支撑发展支柱产业,以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就业;要定期开展走访,及时督促帮扶责任人落实帮扶责任,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要抓好后续帮扶工作,确保能稳脱贫、不返贫,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期间,郭玉晟还深入下浒山水库库区,实地查看水库运行情况,对库区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