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胡万宝来潜调研地方戏曲文化建设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09:16  点击率:
    10月16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加强安庆市地方戏曲文化建设发展工作调研,市政府副市长蔡婷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五庙乡程冲村,现场了解潜山弹腔传承发展情况,并参观了许家畈弹腔班社几位传承人现场演绎的弹腔曲目,对原汁原味的传统剧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胡万宝指出,潜山在传承弘扬地方戏曲上出实招、下真功,弹腔文化得到了很好的保护和传承。他强调要做到“立根”与“寻源”并行,有针对性地复排传统大戏,把潜山弹腔文化发扬光大;要做好弹腔文化的传承工作,打造传承人队伍,让潜山弹腔留得住、传得开;要加强政策和资金支持,提高演出队伍的演出质量,让古老的艺术真正的忙起来、活起来。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