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郭玉晟到龙潭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5 08:33  点击率:

9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到龙潭乡走访调研,市政协办、相关专委会及龙潭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郭玉晟先后深入湖田村万岁谷景区、白寨村美丽乡村、白茶基地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乡村关于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汇报。

郭玉晟指出,要因地制宜走好生态旅游发展路子,合理利用特有的生态资源,打造优质旅游载体,推动多产业融合发展;要始终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不放松,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紧扣产业兴旺,利用闲置土地做好特色产业发展文章,不断完善产业发展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走访看望政协委员时,郭玉晟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制度,经常性组织本地区政协委员开展学习座谈、视察调研等活动。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两为两上”情怀,主动参与支持本地区脱贫攻坚、文明创建、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要深入基层群众,通过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把群众的呼声反映上来,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传达下去,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