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王晓辉来潜调研“积极推进园区共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16:01  点击率:

      9月23日下午,安庆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积极推进园区共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调研,市领导余永灿、王续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北京锐业、沪潜医药健康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园区共建、重点项目推进、项目承接、合作开发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经开区及相关部门关于我市积极推进园区共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情况汇报,并和与会的企业界委员、园区企业代表深入交流。
      王晓辉对我市的园区共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产业空间布局要求,积极推进园区共建深度合作;要牢牢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围绕首位产业,充分依托沪潜医药健康产业园等载体,打造产业发展新模式;要围绕园区共建,积极探索,发挥部门职能,为园区共建出谋划策。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