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委督查组来潜督查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16:37  点击率:

9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率市委督查组,来我市开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落实督查。市领导张劲松、郭玉晟、陈茜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我市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何家虎对我市在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潜山市委对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高度重视,站位高、认识深、举措实,潜山市政协积极作为,政协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安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对照各项任务抓好落实,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劲松表示,潜山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紧紧围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各项任务,以强有力措施,推动各项部署和工作安排落地见效,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