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视察政府实事工程

发布时间:2020-08-13 10:12  点击率:









8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会议组成人员及部分界别召集人集体视察政府实事工程,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副主席王续旺、戴海兵及秘书长叶方波参加,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军陪同。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皖水一级拦河堰,高铁南站至市区快速通道、高铁南站广场和潜河大桥,环潜水河西线旅游公路一期(痘姆至水吼二桥段和茅岭河桥),雪湖公园建设四项实事工程,现场了解工程推进情况;现场视察结束后,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办及实事工程牵头单位实事工程实施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王军代表市政府就今年实事工程从“认识上再提升、推进上再对标、环境上再强化、协调上再加力”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并指出下一步要抢抓时间,深入开展好“百日攻坚”行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郭玉晟指出,实事工程是市政府在年初“两会”上作出的郑重承诺,今年以来市政府及各牵头单位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努力克服疫情、汛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扎实推进各项实事工程建设,成效明显。郭玉晟强调,市政府要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帮助部门解决好实际困难;各部门要切实履行牵头单位职责,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在攻坚战中干出成绩;广大政协委员既要站在政协角度对政府实事工程进行民主监督,又要积极支持配合党委、政府工作,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