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3 10:08  点击率:

81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郭玉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续旺、戴海兵及秘书长叶方波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7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国、省、安庆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专委会今年以来工作开展和年内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委员关于申请设立“委员工作室”和“界别活动室”的报告。

郭玉晟对各专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各专委会要根据市委批转的市政协工作要点合理安排好时间节点,不折不扣的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对界别工作的指导,督促所联系界别开展好活动;要加强委员联络,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激发委员履职活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