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涂高生、黄孝生到天柱山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02-05 09:08  点击率:


    2月2日,县领导涂高生、黄孝生到天柱山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为他们送去棉被等生活用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天管会、县法院、统计、审计、旅游、建行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涂高生一行看望了摔伤卧床休养的宋才安,叮嘱镇、村干部要最大限度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在涂周应家中,当涂高生了解到他依靠采摘石耳提高收入后非常高兴,鼓励他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依靠自己的努力改善生活,作自力更生的典范。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