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住潜市政协委员联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2 15:52  点击率:


       元月2日上午,县政协召开住潜市政协委员联络组会议,欢送住潜市政协委员赴安庆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郭玉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王续旺、县政协秘书长叶方波出席会议。
       郭玉晟指出,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住潜的市政协委员来自社会各界、各条战线,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希望委员们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要以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认真履职尽责,多提有质量、有建设性的提案,为市县发展建言,代表界别发声,切实增强影响力;要自觉遵守纪律,严格按照章程规定和会议有关要求参会,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要珍惜委员荣誉,增强委员意识,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自觉珍爱和维护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委员们表示,将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及时把全县人民的心声和发展愿望带进大会,认真审议好大会的各项报告,积极参政议政,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