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12-19 18:18  点击率:

12月1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张劲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梅耐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郭玉晟,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刘胜江、何文毅、涂高生、叶昌盛、吴海宏、刘丰、邵伟民、梁永彬以及县政协副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黄孝生、王续旺、肖兴乐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县领导还有林斗喜、黄晓安、曹立全、储诚发、蔡婷婷、储诚炜、程、操龙文、张吉全、陈昌奇、黄道锋、薛建中、汪勇政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郭玉晟、黄孝生、王续旺、肖兴乐、叶方波、余根娣、陈碧玉、仰叶齐、徐基平、戴海兵。郭玉晟主持会议。大会先后通过了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县委书记张劲松代表中共潜山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即将过去的一年,是大事、难事、要事、喜事集聚的一年,广大干群“干”字当头,以“干”为先,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在高标准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展现了新形象,打造了新亮点,提振了精气神。干部新形象在“看齐”中树立,工作新局面在“克难”中展示,产业新发展在“转型”中提升,城乡新面貌在“建设”中显现,潜山新特色在“点赞”中彰显。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全县人民携手打拼的结果,也是广大政协委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张劲松代表县委向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劲松指出,新的一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既给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也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他希望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在凝聚共识上更加有为,聚焦县域发展,做好政策宣传、思想引导工作,释疑解惑、排忧解难,增进共识、促进团结,把县委、县政府的发展思路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各项工作开展赢得更广泛的理解和支持。要在服务大局上更加有谋,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围绕县域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找准切入点,谋发展之良策、求富民之举措,助力我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潜山。要在推动发展上更加有力,充分发挥企业“领头雁”和发展“排头兵”作用,在做强自身的同时,带动和影响周边群体,推动县域加快发展,共创潜山美好未来。    

张劲松最后强调,人民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政协工作,支持政协依照章程开展活动,为政协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协商民主意识,主动听取政协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推进举措。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郭玉晟在闭幕式上指出,这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是一次与时俱进、共谋发展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郭玉晟说,2018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打赢“整县摘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刚刚闭幕的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发出了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动员令,吹响了开创潜山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进军号角。县政协将在中共潜山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步调一致向前进;始终不渝聚合力,做到凝心聚力,绘就最大同心圆;坚定不移助发展,推动决策落实,久久为功见成效;驰而不息正作风,提振精神风貌,激情干事勇担当,为加快建设创新潜山、人文潜山、美丽潜山、幸福潜山,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再创新业、再立新功、再铸辉煌。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县政协主席郭玉晟宣布大会胜利闭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