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到黄铺镇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4月9日,县政协主席刘东贤来到黄铺镇,调研民营经济园区、招商引资、小城镇建设等工作。
    刘东贤一行认真听取了黄铺镇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黄铺镇各项工作,高度赞扬了黄铺镇在园区发展、招商引资、小城镇建设方面所取的成绩。刘东贤指出,黄铺镇之所以发展势头强劲,得益于三个方面,一是思路清晰。黄铺主要负责同志对全盘工作清楚明了,情况熟悉,整个工作计划、部署、安排和开展全面细致、井井有条、重点突出、统筹得当。二是目标明确。园区发展、基础建设、招商引资以及城镇化等每一项工作都有具体的指标,责任到人,增加了压力,激发了动力,工作有的放矢。三是措施具体。园区各项工作都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拟定了细致的实施办法;适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了各项工作的有力推进。
    刘东贤一行还参观调研了黄铺镇民营经济园区、“凤还巢”创业园、黄铺垃圾处理场。并深入恒辉化工、金鼎墙材、联邦实业、依波石英等园区企业以及“凤还巢”创业园入园投产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在调研过程中谈到如何做好园区下一步工作时,刘东贤强调指出,要紧紧抓住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机遇,高起点规划、建设园区;要把招商引资工作紧抓不放,增加压力,激发动力;要突出基础设施建设,为筑巢引凤打牢基础;要强化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