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719上午,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动员会,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副主席操龙祥、杨惠芬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汪光列应邀出席会议。民主评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操龙祥副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民主评议,目的是促进药监部门进一步创新方式,提高效能,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刘东贤主席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事关一个地方的和谐稳定,我县作为旅游大县,虽然一直没有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但受大环境影响,食品药品监管的形势不容乐观,任务尤为艰巨。希望通过民主评议活动,集中民智、整合民力、凝聚民心,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为维护我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献计出力。

    刘东贤要求,本次民主评议时间紧、任务重,在评议过程中要注重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组织协调要“强”。民主评议过程中的重大问题要主动向县委请示汇报,与县政府沟通协调,保证评议活动方向正确、目标明确。二是调查研究要“实”。评议组成员要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围绕评议重点全方位、多层次搞好调研,做到把成绩找够,把问题摸准,把原因讲透,把方向指明。三是民主评议要“准”。要从有利于大局、有利于调动积极性、有利于解决问题,促进工作出发,提出切实可行、恰如其分的意见和建议。四是整改落实要“真”。药监部门要正确对待评议中的每一个问题、每一条意见,做到边评边改、以评促改、评改结合。

    汪光列副县长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理解县政协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力做好民主评议各个阶段工作;三是要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