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7月3上午,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五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刘东贤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汪宗武、黄晓安、杨慧芬、崔国来、郝忠友出席会议。政协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文化建设”调研组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决定712召开县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暨文化建设资政会。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我县文化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暨文化建设资政会议程、日程(草案)。

  刘东贤在讲话时指出,文化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人民群众思想文化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从中央到地方都把文化建设工作为推动科学发展的重要内容,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突出强调了加强文化建设,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极端重要性,并对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省第九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文化强省战略目标,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保障措施。刘东贤强调,潜山文化资源丰富,有着得天独厚的比较优势,更要抢抓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文化事业繁荣和文化产业发展,加快实现我县由文化资源大县向文化强县跨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民主评议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实施方案》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