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党支部考察新农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5月11日,县政协党支部党员在政协副主席操龙祥的带领下到痘姆乡山包新村、天柱山镇善士坊步行街开展新农村建设考察活动。天柱山镇、痘姆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考察。

hspace=10

    党员们认为,痘姆乡、天柱山镇注重发挥群众主动性、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新农村建设和村庄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呈现出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为全县新农村建设工作进一步拓展了思路。

    考察过程中操龙祥希望痘姆乡、天柱山镇要紧紧抓住深入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利时机,认真把握好当前新农村建设的战略机遇期,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城乡发展,加快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将村庄整治工作与农业产业化发展、生态休闲旅游业发展相结合,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和谐的生产生活条件。同时希望新一届党支部,要认真履职,抓好党的自身建设;要注重规范,抓好基层党组织生活,强化党性锻炼、增强政治意识;要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通过创造性的开展支部活动,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达到团结凝聚,促进和谐,推进工作的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