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操龙祥到旅游商品步行街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9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农产品和旅游工艺品产业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操龙祥到皖镇善士坊旅游商品步行街调研。县旅游局局长康刘清、县经信委副主任徐春明陪同调研。
    调研中,操龙祥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旅游商品步行街发展思路、营销体系、市场前景的汇报,仔细了解旅游商品的来源、品种以及分区布局情况。
    操龙祥要求,在当今旅游者对旅游商品要求越来越高、各类旅游特色商品层出不穷的形势下,加大我县特色旅游商品的规划和开发显得尤为重要。要充分认识旅游商品开发的重要性,举全县之力,整合力量,加强协作,因地制宜,开发新品种,提升市场竞争力,共同推进我县农产品和旅游商品的发展。要进一步思考如何将工业、农业产业发展和旅游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有效带动农民增收、农村发展。现在我县的六大农业特色产业都是很好的工业和农业加工项目,同时更是很好的特色旅游商品开发项目。对这些商品进行包装策划和宣传推介,一定会是一张最有吸引力的旅游名片。
    操龙祥指出,旅游商品步行街作为展示我县农产品和旅游特色商品的平台,旅游局和旅游商品步行街以及县内各部门要加强宣传推介,让更多的人从旅游商品中了解天柱山名胜,了解潜山,来潜旅游观光。同时,打响旅游商品步行街品牌,必须做精做细特色商品,把好进货渠道,注重农产品质量安全。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