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六一”县政协副主席郝忠友看望特教学校师生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6月1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郝忠友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韩建平、县教育局副局长贾成旺、县妇联副主席周裔兰的陪同下,来到县特教学校,与师生们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日,为他们带来问候和祝福,送来慰问金。

  今天的县特教学校,校园内到处洋溢着欢庆“六一”的节日气氛。郝忠友一行详细了解学校目前办学状况、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残疾儿童表演的文艺节目。文艺活动热闹非凡、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他们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感动了在场的每位领导。

 
     表演结束后,郝忠友向学生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工作在特教岗位上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关心、支持、帮助特教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加强锻炼,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勉励教师们坚定信心,加倍努力工作,为我县特教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郝忠友指出,特殊教育是教育事业也是爱心事业,是残疾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孩子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社会各界要更多的关心残疾儿童,关注特教事业,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