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4月28日,县政协就县“社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召开交流会,政协委员们与县民政局的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双向交流。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副主席操龙祥、黄晓安、杨惠芬、崔国来、郝忠友出席了交流会。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社会救助工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关于社会救助的各项政策措施,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对促进我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以城乡低保、农村五保和灾民救助为基础,以临时会救助为补充的社会救助体系框架基本形成。特困群众医疗救助工作有序推进,自然灾害应急救助及时有效,教育、住房、司法等专项救助工作协调发展。自2007年以来,全县实际投入社会救助资金已达1.85亿元,共有8.5万城乡困难群众受益。
    在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社会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后。刘东贤指出,我县社会救助工作成效显著,应当充分肯定。他强调,社会救助工作要认真领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加大上级的支持的争取力度做好社会救助工作的的后备保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社会救助的体制、机制,以适应社会救助工作的发展需要。会上,与会的领导、委员们还结合会前各自的实际调研走访情况,就相关话题一一展开讨论,并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