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专委会、乡镇工委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2月17日,县政协召开专委会、乡镇工委主任会议,讨论11年县政协工作要点。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主持会议,潜山县政协副主席汪宗武、杨惠芬、崔国来、郝忠友出席会议,政协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各乡镇政协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政协各专委汇报了今年工作情况并就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刘东贤在会上指出,县政协一年来紧紧围绕县委工作中心,通过调研、民主评议等手段是这一年来的政协工作开展的卓有成效,协商议政上有了新成效,民主监督上有了新突破,助推发展上有了新作为,为我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就明年工作安排和部署,刘东贤强调,首先要充分发挥主席会议重点协商作用,紧紧抓住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协商,其次在明年二、三季度,常委会要一如既往选择专题召开资政会,选择一项重点工作开展民主评议;第三,各专委会、乡镇工委要积极搭建好委员履职平台,做好各自的专项活动,力求提出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要紧扣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第四,要全力做好换届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下一届委员调整做准备。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