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刘东贤赴乡镇慰问五保老人和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2月3日,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到水吼镇敬老院看望并慰问生活在那里的五保老人和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金。县政协办、民政局负责人等陪同。

 

     vspace=10 

    在水吼敬老院,刘东贤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关敬老院基础设施、床位数量、赡养工作机制以及现入住的老人数量等情况的汇报,并仔细询问了入住老人的身体与生活情况,还深入食堂了解老人的伙食供应和营养搭配情况。在得知老人们在敬老院不仅物质生活有保障、精神生活也很丰富的时候,刘东贤表示满意,并嘱托民政部门和敬老院负责人,要大力弘扬敬老、养老、爱老的美德,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让每一位老人都能享受到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得到无微不至的呵护,实现和谐养老、健康养老。

    刘东贤在听取水吼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对水吼镇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水吼镇党委、政府要坚持“生态立镇、旅游兴镇”战略不动摇,实现旅游经济、农特经济和社会事业同步发展。

    随后,刘东贤一行赴痘姆乡吴塘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嘱咐当地乡村干部要更多地关心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