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视察我县港澳台侨及民族企业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725,县政协副主席崔国来率部分县政协委员,就我县港澳台侨及民族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安徽光林蛋制品有限公司、安徽小天鹅食品有限公司,详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发展对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崔国来指出,我县为数不多的几家港澳台侨及民族企业发展迅速,但仍面临诸多困难制约。同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重视港澳台侨及民族企业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港澳台侨及民族企业要面向市场,加强创新,把企业做大做强,争当龙头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