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历届会议 > 十一届二次会议

潜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须知

发布时间:2017-11-01 00:39  点击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08年1月15日上午8:30开幕(1月14日报到),会期四天。
一、组织领导。大会在常务委员会领导下进行。请出席会议的全体委员和列席人员,按时参加各次大会和分组会议,大会将对无故缺席者进行通报。大会设立秘书处,下设秘书、宣传、后勤、保卫四个组,负责大会期间各项具体会务工作。大会秘书处设在皖城大酒店五楼。
二、委员分组。出席会议的委员,按界别分成四个组,各组由召集人主持分组会议。每小组配小组秘书一人,负责各组讨论记录、大会文件分发、会议简报编印等工作。
三、会场、住地和生活安排。大会会场设在县剧场。参加大会时,请佩戴出席证或列席证、工作证。县政协委员、列席人员请交签到卡,委员对号入座、列席人员按指定的区域就座(县政协委员列席县人大会议时,请在县人大会议安排的座位区就座)。报到及食宿地点在皖城大酒店。住城的委员和列席人员不安排住宿。与会人员凭出席证或列席证、工作证和大会就餐券到皖城大酒店四楼餐厅就餐。不脱产人员误工补助于1月16日下午1:00到大会秘书处领取。生病需要到医院治疗的,由大会后勤组介绍到指定医院就诊,凭医疗单据到后勤组报销。
四、保卫、保密工作。为了开好会议,保证会场、住地的安全,与会人员请自觉佩戴出席证或列席证、工作证。对个人钱物和大会所发的各种证件、文件,要妥善保管,切勿遗失。如有遗失,应立即报告大会保卫组。与会人员要遵守纪律,爱护公物,讲究卫生,防火防盗,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五、大会期间委员提案截止时间为1月16日下午5:00。写好的提案交给各组秘书或大会秘书处。
六、作息时间:
早餐:7:30     午餐:12:00     晚餐:17:30
(会议具体时间详见日程)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