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历届会议 > 十一届二次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

发布时间:2017-11-01 00:39  点击率:
(草案)
 
(2007年12月28日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通过)
 
1月14日(星期一)
下午 1:00  报到                  (皖城大酒店)
下午4:00  县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和县十一届政协各位副主席到委员住地看望与会人员;
1月15日(星期二)
上午 8:30  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会 (县剧场)
1、宣布大会开幕,奏国歌;
2、审议通过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
3、听取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4、听取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下午 2:30  分组会议                 (各组会议室)
1、审议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审议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1月16日(星期三)
上午 8:30 列席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县剧场)
1、听取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2、书面听取潜山县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3、书面听取潜山县200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下午 2:30  分组会议                 (各组会议室)
1、讨论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2、讨论潜山县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3、讨论潜山县200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晚上 7:00  提案委员会会议 (皖城大酒店六楼会议室)
审查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
1月17日(星期四)
上午 8∶30-10∶00 分组会议          (各组会议室)
1、书面听取并讨论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审议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和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上午9∶30-10∶00  县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
                          (皖城大酒店六楼会议室)
1、听取各组讨论情况的汇报;
2、审议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和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通过;
3、审议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提请大会通过。
上午10∶30  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闭幕会  (县剧场)
1、通过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2、通过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3、通过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4、县委书记讲话;
5、县政协主席讲话;
6、奏国歌,宣布大会闭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