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界别活动

用爱相伴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暖心”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15:13  点击率:

1月29日,陈立民、郑菊琴政协委员工作室携手潜山市音乐家协会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暖心”服务活动为在困境中挣扎依然坚韧不拔的孩子们带去希望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240130164811.jpg

塔畈乡杏花村,有一名叫江佳丽的少女她自幼父母双亡,与年迈的爷爷相依为命生活的困苦并没有击垮她,反而激发了她对知识的渴望。她不仅成绩优秀,更自学了音乐和舞蹈,用艺术的方式表达内心世界。

此次活动中,陈立民、郑菊琴政协委员工作室与潜山市音乐家协会为江佳丽送上了四千元现金慰问物资,为她带来物质上的支持。不仅如此,他们还定期组织文化志愿者和群文辅导员探访江佳丽,为她提供音乐、舞蹈方面的指导,更在生活中给予关怀、精神上给予鼓励为她注入了前行的动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