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界别活动

文艺和体育界别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4 09:14  点击率:

1213日,潜山市政协文艺和体育界别在市文联文艺和体育界别活动室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涂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d5592636f70a938b7bbb980d2a3a3f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扎实推进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建设大会精神。  

会议总结了文艺和体育界别2023年度“三位一体”建设暨界别活动开展情况,协商通过了2024年度界别工作计划。委员们还围绕社情民意提质增量、协商议事落地见效开展了讨论。

涂会明指出,文艺和体育界别2023年度工作成效显著。认为该界别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委员特长,积极为我市经济发展建言献策;界别活动丰富多彩,充分调动了界别委员与界别群众之间的广泛交流,搭起为民“连心桥” ,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同时要求文艺和体育界别活动室要进一步做好界别委员服务工作;界别委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即将召开的“两会”,提出精品提案,为助推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