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界别活动

市政协医卫界别赴宿松县考察调研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

发布时间:2022-09-30 18:51  点击率:

9月29日,政协医卫界别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以及市中医院专家等一行八人赴宿松县卫健委考察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市卫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宿松县卫健委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双方就创建工作中的财政支持、人员配备、中医适宜技术应用、人才培养、中医场馆建设以及中药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仔细查阅了相关创建资料。

图片1.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宿松县许岭镇卫生院、五里乡卫生院以及牌楼村卫生室实地查看了中医馆、中医阁的建设中医适宜技术的推广应用、中医药的宣传氛围等情况,并与就医患者进行了细致的交流,面对面的了解基层群众对中医药知识的知晓率和中医药服务满意率。

 图片2.png

 图片3.png

调研组一致认为要将宿松创建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借鉴运用到我市的创建工作中,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我市下一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在财政投入、医保政策支持、中药产业发展、中医人才培养、中医适宜技术推广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